首頁 >產品介紹>生活用品>抗菌產品

抗菌產品

晨杏生醫HQ Square

 

  • 克利潔/ CLEANIA DISINFECTANT

    抗菌、除黴、抑制病毒、除臭

    用於個人、實驗室、檢驗單位、動物房、醫療院所等處的相關設備、器材表面消毒。

     

  • 菌ZERO抗菌液

    可使用在人體上,可噴手且實用無害

    一分鐘內,大腸桿菌、沙門氏菌、綠膿桿菌、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等致病菌一網打盡

    口毒性測試: 超高安全性,比食鹽、咖啡因還安全!!!

 

 

問與答

Q1. 克利潔跟仿間的白因子,菌立解,水神等這類產品有不一樣的地方嗎?

A1. 其實白因子本身就是氯系的消毒劑,和克利潔的二氧化氯(氧系的消毒劑)是不同的。
首先我們知道這兩款的消毒劑都是氧化劑,也就是透過搶微生物膜上或氨基酸上的電子(失去電子就是被氧化 )來達到微生物失活的作用。
白因子(次氯酸氫)穩定存在弱酸性條件下,但搶完電子後就會被還原成氯氣(如下反應式):
2 HClO(aq) + 2 H+ + 2 e- = Cl2(g) + 2 H2O

因為白因子被還原成氯氣的關係,所以噴完後物體上都是氯氣的味道
再來就是次氯酸本身很不穩定,很容易進行下方反應:
2HClO(aq)=2HCl+O2(照光或者pH值越低時反應越快),故保存期限較短。


克利潔的二氧化氯就不同了,中文雖然都有氯,但是克利潔的氧對氯是不離不棄的,不會在搶完電子後把氯氣放出來,反應式如下:
ClO2+ H+ +e- =H++ClO2-

也因為如此,使用克利潔後並沒有氯氣產生,不會有難聞的消毒水味道喔。

 

Q2. 大號後的廁所味道很臭,使用克立潔有效嗎?

A2. 可以的,非常有效喔。

糞便的氣味來源主要是由細菌作用後的產物所致,主要有吲哚、糞臭素、硫醇和硫氫化物。
會引發臭味的就是吲哚、糞臭素、硫醇和硫氫化物,其中乙硫醇榮獲2000年金氏世界紀錄中收錄的最臭的物質!
而我們生活上的臭味幾乎都可以用氧化劑來消除臭味,搶了這些臭味分子的電子後,就都不再臭了,病菌順便殺掉,沒殺掉的細菌也會因為沒養分而餓死。
所以不只是廁所,擦拭過糞便的衛生紙或者裝滿糞便的尿布平常放在垃圾桶類堆積臭味,等到要倒垃圾時就覺得臭氣難聞。以後只要先噴一下克利潔再丟入垃圾桶,廁所的垃圾桶就不再那麼可怕了喔。

 

Q3.產品可以噴手嗎?

A3.以往仿間的產品如白因子,菌立解這類微酸性次氯酸水沒人敢說可以噴手,更不用說吃。因為殘氯的問題和三氯甲皖的風險讓這類產品只能噴噴桌子椅子,但是無法使用在人體上。

而克利潔二氧化氯走的是環境消毒劑申請,所以不能聲稱可以噴手(會有法律的問題),雖然如此,但它實際的成分是二氧化氯,大家可以自行判斷。

菌ZERO(水合型長效二氧化氯)就可以大聲說可以噴手,噴手很厲害!它通過多個公正單位認證並備有衛署申請文件,效期很長(出廠2年,到使用者手上都有15個月以上),如果需要檢測報告可以來信索取喔。

 

Q4.可以噴寶寶的玩具嗎?不小心吃到會怎麼樣?

A4.菌Zero可以無所不噴,尤其針對小寶寶在口腔期喜歡以嘴巴探索世界,病從口入就不勝其擾了。

產品本身已通過口毒性測試,比食鹽,咖啡因還要安全。

產品也通過了眼睛測試,不具刺激性,

產品本身另具有三不致特色: 不致癌、不致突變、不致畸型,所以放心使用,不會對人體產生危害。